close




拿了D 80每天就是測試各種角度的鏡頭,洛桑妮喜歡跟在我的身邊前前後後,那天就拿牠當模特兒。


乖乖趴在那的洛桑妮不耐的想要離開時,我嚇阻說;『洛桑妮不要動!趴好我要照你』。


牠還真是配合,讓我滿意的照完後讓他離開


在過幾天就是洛桑妮的生日,與牠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已經真真實實的把牠當做家裡的一份子,洛桑妮也真的是很乖、很會撒嬌、很會玩、會看臉色、也很聰明。


 



在平日生活我們不喜歡將牠拴在他的狗屋,牠可以自由的在花園裡散步、進出室內外,有時會帶她牠出去散步。


也許太自由?洛桑妮牠會亂跑,尤其是聽到小朋友的聲音,更會朝著聲音來源去,我想這裡的鄰居最常聽到的,就是我對洛桑妮的呼叫。


一天,洛桑妮聽到學校的小朋友的聲音尋聲而去,結果洛桑泥一直跟著健行的小朋友走路,直到學生散去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從早上離家到下午3點多人家打電話來,我們才去把牠接回來,看到我們的洛桑妮神情落寞,回到家沮喪好久,躺在自己的窩,一連好機天他總是很安靜,雖然我們完全沒有罵牠。



可是最近他又忘記教訓,找機會又跑掉。


由於常亂逛他知道哪裡有好玩的,他會去拜訪鄰居的狗朋友,雖然那隻狗在圍牆內,他們會隔著圍牆相互問候,有時洛桑妮乾脆趴在外面曬太陽,守著他的朋友。


洛桑妮還知道哪家農舍有放在外面給貓喝的牛奶,他把人家貓咪的牛奶都喝光光。


他知道那家農舍有養豬,嫌家裡伙食不好,他跑去豬舍找豬食。


最近他又找到好朋友,〝3隻驢〞。


他跟驢子玩遊戲追、趕、跑、跳、碰,搞的那些驚嚇的驢子『一歐~』『一歐~』的哇哇叫。


第一次農舍打電話來生氣的叫我們去領回,我只能道歉在道歉,帶回做錯事的孩子。


第二次農舍在打電話來生氣的說下次將會射擊他。


第三次農舍在打電話來說將會叫警察將狗抓走。



雖然我知道洛桑妮不對,但是我覺得農舍也太小題大做,雖然洛桑妮驚嚇到牛群或是驢子,他們會奔跑亂竄,也許摔斷腿!


也許是衝出柵欄抓不回來!


也許是......


但是他們可以驅趕洛桑妮,也許打他~他下次就不敢去了,也許將他拴住.... 


我想農舍的主人是沒那麼多的耐性的。


想到警察抓走洛桑妮注射針劑讓他歸天!SHU-KAI  就好緊張、也好擔心,但是這是嚇不住我的,我知道他們不可以這麼做,但是讓洛桑妮昏迷,我也捨不得。



所以現在只好天天讓他上練子,他不可以在我們目光離開的情形下自由活動了,大麥町捨不得得直說可憐的洛桑妮、可憐的狗,我覺得對他很抱歉~


是阿~不能自由活動真的是很可憐,可是誰叫他跑去跟驢子玩!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