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與狗


是我一直認為最美的畫面


但是要捕捉那鏡頭還真是不簡單


因為這兩種物種,都是不安份的活動體


孩子調皮、嬉笑玩弄、搞的狗兒神經兮兮遠離為妙


所以看著躺在那的洛桑妮、可是被綁架強迫入鏡的



洛桑妮自從上次放在寄養家庭之後,有非常深的不安全感


總是跟前、跟後的在我身邊打轉,一步也不離


回來的洛桑妮明顯的瘦了一大圈,像隻流浪狗


畢竟別人是無法給予,像自己家人一樣的寵愛


捨不得得我,給他更多的親吻跟擁抱


如今他更是離不開我了



看她眼巴巴望著我們吃東西得饞樣,


嘴巴捨著給他吃


明知不可以還是忍不住,人生苦短就讓你當一隻快樂的狗吧!



洛桑妮真的忘記她是一隻狗!


她跟shu-kai爭寵


只要shu-kai坐在我身邊,她一定要比shu-kai 得到得愛更多


所以他總是直接往我身上爬,如果愛被阻擾,她會把我身邊的人咬驅離


shu-kai 嘴裡含的棒棒糖也是洛桑妮的


洛桑妮毫不客氣,直接往shu-kai 嘴巴搶


搶不到生氣時會來跟我報告


都是  shu-kai  的錯


氣不甘願時在回去賞shu-kai 褲管扯咬一番


shu-kai被罵洛桑妮就有棒棒糖可以吃了


洛桑妮越來越懂人事


我真懷疑她如果會說話時那又是什麼情形?


但是真的,


洛桑妮真的很愛我們


她也知道,我們也都很愛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