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火車站驅車回家,心情比出去玩的時候更輕鬆,因為終於回家了,疲憊的身軀可以得到舒緩,沒有一個地方,比在自己的家更自在~


當車子進到住家路口時,先入眼簾的除了有我熟悉獨立的單棟房子,就是那一棵百年老蘋果樹杵立在那.....。而蘋果樹旁邊是我臨行之前,大麥町運回來堆放的老屋木頭。


ok!一個多月的結果是又增加了一些,但是這是可以預料的,一切都很熟悉~


車子繼續滑動到了車庫門口,女兒以歡迎回家的口吻跟我說;『到了,這是你的目的地。』


阿呃~我的天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家變成跳蚤市場了嘛?


很快的回神~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大麥町把老屋的東西卸下來之後,太多東西沒地方堆,所以那兒有地方他往哪裡先放,沒有系統、沒有規章。


可是,我辛苦整理規劃的花園不全都毀了!



今年夏天的花園阿~我根本沒地方可以坐下來享受了,更別說我那些美麗的花!!


打開家門,洛桑妮迫不及待的,從門縫邊硬擠出來,哇~我家的洛桑妮也好不到哪裡去,全身毛髮糟的像隻流浪狗!!


他們這一對還真是夠了~


行李還沒安置,趕緊先在家裡四周巡視一下,希望沒有更多的打擊。


天啊!這家還真的是不能沒有女主人,花園堆滿著亂七八糟的大型物件,有老屋拆下來的門框、門板〈10組以上〉有桌椅、有櫃子、有爐子、有木樁還有一些破銅爛鐵‧‧‧‧


精緻的花園看起來像被凌虐遺棄的女人,草皮恣意亂長披頭散髮,菜園裡也分不出哪個是菜和野草......整個影像就宛如經過一場蹂虐的廢墟。


心想就算我去渡假將門鎖起來一個月,至少還是很清新,不過有個天天在家忙碌,累的倒頭就睡的男人,那情況就很糟糕。


看著這些巡視後的結果雖然心情有些沮喪,但是仍然不忘記儲備男人跟女人的戰爭籌碼藉機扳回一成。


我跟大麥町說;『你不是嫌我說家裡整理的不好,如果換你在家每個角落用白手套抹過,都是一塵不染嘛?現在像什麼?』


大麥町委屈的說;『沒辦法,我沒時間,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但是很好,你回來了!』。


我當然知道!我只是要把受過的委屈,討個公道回來而已。


 


放下行李我有好多事要做!!


 


上面的照片算是客氣了,接下來堆的又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