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一家三口各懷心事,原先要養狗的是我,如今決定了反而有一種無名的壓力,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責任感吧!




盡量讓氣氛輕鬆些,我總是找些話題,我談著狗狗的家庭,我談著那些矮不隆咚的小東西,是那麼的可愛,我談著將來狗狗長大時可以帶來的歡樂,也談著狗狗將來要給的名字,當然我談的都是正面的可能,至於責任的部份將來當然是我直接要面對的。






大麥町先生說要我幫狗狗取個名字,但是漫無目標的一下子哪兒來的靈感,大麥町先生說是要一個中文名字,''中文名字''中文名字不就是''來福''?


這是我唯一根深蒂固的狗兒名,如果有任何一個人問我,除了''來福''還是''來福'',我擠不出一個其他的狗名,大麥町先生認真聽著''來福''這個名字,似乎要決定就取我說的,我連忙制止著說,不行!不行!


''來福''是公狗的名字,我們現在這隻是母狗,不好。急就章的就說叫''美麗''吧 !




大麥町先生一時也無主意,就說回家到電腦上找一個名字吧!


回到家趕快啟動電腦,找了許多的名字,但是總是覺得少了一種感覺。




有中文,有日文,有美式有歐式,就再此時我隨著電腦的名字循一的唸著,其中一個名字引起老公的注意!


ROXANNE(波斯) 黎明的意思。優雅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熱心,美麗,顯赫有才氣。




這描述不是正附合黃金獵犬的特色,我們很高興的決定了它,ROXANNE就是我們家將來的一員的名字。


 


                                            「 ROX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