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照片)


從來沒想過養一隻狗有那麼多的顧慮,自從決定養狗後每天都上網去查知識;


包括品種來源?


如何選小狗?


如何照顧幼犬?吃,喝,拉,撒,睡,玩,運動................


小狗生病時?遺傳基因?預防針注射?


如何教育一隻有教養的狗?


如何照顧...................?


怎麼?到底是買寵物還是找罪受?


難怪有那麼多的狗被遺棄,對一隻狗的關愛真的不會比一個嬰兒少。


(棄狗無罪,棄嬰有罪 )   


又如果買的的狗有不良的遺傳基因,為了不讓狗兒痛苦,醫藥費也是除了食物之外的一筆不小的開銷。


養狗兒真的是沒時間,沒閑,沒金錢,沒...........愛心,還是看看別人的狗兒就好!


(現在養狗是有錢人的玩意了嗎?)


現在的我只期待新生的小狗兒是個健康寶寶,可以讓我有更多的心思去愛她


奉勸要養狗的人士,先前先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凡事又正面也有負面,在勾畫一幅美景之前先惦一惦輕重,


不可以只看別人光鮮的外表,任何事都需要付出相對的代價,沒法愛狗狗看看也不錯,就像逗弄別人的小孩,小孩玩哭了就抱還給媽媽


自己的孩子可是的省下嘴邊的肉,留給孩子吃。


你願意嗎?犧牲一些你自己的樂趣,換得另一種快樂與滿足?


現在我的趕快進修如何照顧狗寶寶,


趕快騰出一個安全的地方,別讓她亂跑摔下階梯,


找個地方讓她學習方便,不會撒在我的地毯上!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我所有的生活作息會因為她更有規律?還是打的一團亂?


這兩天老是聞到我身上一股狗味?


我開始神經衰弱了!


我好緊張的救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