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的身體彩繪秀在奧地利的 〝Seeboden 〞舉行。


由於這個活動,也讓這個山光水色的度假勝地,更增加藝術氣息。


舉辦時間:  18-20  號  7月    總共3天的比賽分:初賽、決賽


比賽內容分兩個部分


一是→身體彩繪


一是→面部彩繪


Science-World of wonder


題: Asia-Empires going、Empires growing


 


數年前曾經參觀過一次,此地舉辦的人體彩繪,當時對這樣子的藝術,並不是很有興趣,總是覺得類似的活動匠氣與商業行為感覺比較重,跟藝術不畫上等號的。


但是這次的機緣讓再度的參觀,整個感覺完全的改觀。


也許;當初參觀時的籌劃單位,設計的並不是很完善,經過這些年的成長,主辦單位越辦越有規模。



尤其這一次聽說也有〝台灣〞代表來參加,更增加我的興趣,想看看台灣代表的表現,也來增增自己國家的氣勢,雖然只有我、跟一位也是來自台灣的朋友加油打氣,氣勢雖然微薄。


但是我覺的得要總比那些,莫不關心自己國家團體外出比賽,的相關機構來的溫情多了。



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團體,有美國、德國、英國、香港、韓國、瑞典、義大利、荷蘭、瑞典、法國、瑞士.........等等。數十個國家代表團體來參與,包刮自己的國家〝台灣〞。



這次很榮幸認識了台灣隊人體彩繪大師  :Frankie Mj.chen  跟他幾位學生一團6人組。


講真心話,我覺得深感榮幸Frankie 很親切,一點大師的架子也沒有,比賽彩繪的過程時間很緊湊,由於是開放空間,大師跟他的學生在創作作中,被干擾的情況很多,但是作品卻非常優秀。



 


尤其是各國代表上台展示作品時,由麥克風中傳出〝台灣 〞兩個字時


我的感覺是無比的驕傲,更加是代表臺灣的作品實在是太優了,現場的掌聲代表了一切,當時感受這份光榮的我頭可是抬的高高的,尤其是為了取鏡,我站在一個高椅上,差一點向周圍觀眾揮手致謝


謝謝~我是來自臺灣〞。



這次我要感謝 Frankie 以〝台灣〞的名義參加這種國際性的比賽。將〝台灣〞兩個字推薦給更多的人認識。


尤其是好的作品,讓人對台灣有更加深印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台灣的,政府團體,贊助、支援、甚至關心,孤單的台灣團體,跟韓國代表隊浩浩蕩蕩的百人包車的氣勢相比較,我要問我們國家的政府官員駐外代表都在做什麼?



〈很抱歉;我真的是有許多得不滿,我看到自己的國家團體,參加這樣得國際藝術比賽,插著代表國台灣的國旗,竟然全程自掏腰包,沒有一絲關心、孤零零得宛如弱勢團體,總是忍不住得憤慨。〉


這次大師Frankie  的成績相當好,面部彩繪部份居第4名,雖然與第 3名 的獎盃擦身而過,但是僅僅微微的2分差距。


真材實料的功夫,在完全無後盾、無支援的情形下,有此表現我為大師喝采,當然大師優秀,他的學生也在這次的表現中得到不錯的成績。


明年我期望大師再度光臨,代表臺灣參加比賽,讓台灣的〝名〞發揚光大。


這次初識大師時間匆促,未能盡好地主之誼,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好好款待這些來自臺灣的貴客。


我更希望明年當大師得獎時的榮耀,有更多的相關團體,台灣駐外代表一同參與,大師的榮耀願與你們一同分享,別讓代表臺灣至國際舞台領獎時,唯獨我們國家的掌聲缺席。


 


欣賞更多的照片在 人體彩繪相簿 


大師的作品有許多無法拍到分享,請連結至大師網站欣賞

認識大師請入網站:www.fancyface-makeup.com










 










 





職  稱 : 教育總監    陳少峰(FRANKIE)


經  歷 :

 面具國際美容造型學院(面具專業色彩化妝品)

亞澳教育總監私立思穎美容短期職業補習班 主任講師

中華民國公眾形象促進會

 理事長中華民國禮儀交流協會 二屆監事

 2006年世界華裔小姐選拔 印尼雅加達 亞洲區決賽評審

中國深圳2006年國際化妝品展開幕秀

比利時世界人體彩繪師大展 受邀亞洲專業彩繪化妝師

印尼國家海鷗合唱團 特邀造型指導老師

環球技術學院 美容造型系 助理教授

建國科技大學 美容系 彩妝造型儀態教師

馬偕護理專科學校 化妝品應用管理系 助理教授

靜宜大學 美容造型社 指導老師

育達技術學院 育達先生小姐 造型儀態講師

嶺東科技大學 親善服務隊 造型儀態講師

中正大學 企業管理系 形象指導老師

國立台中圖書館 造型儀態講師

 行政院經濟部 地方產業推廣 造型儀態講師

台灣省政府各單位 美容形象包裝老師台灣省諮議會 國會助理研習營 美容形象包裝老師

法國 Oligodermie-ph6保養品

台灣區教育總監各大化妝品教育講師. 電視.電影.影片…特約造型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