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日學校拿到成績單後,就開始為期兩個月的放暑假了。


其實也不是學子高興,特別是媽媽也有解脫束縛的感覺,我的朋友很多都開始了暑期計畫,在奧地利可以放鬆走走的地方很多,之前計畫去的地方也打算逐一實行,這種放鬆的感覺從周朝人的臉上就可窺出掜端。


至於我倒還沒放鬆,因為10號是兒子生日,每年我都為他費盡心思辦party但是每年都有壓力,其中最怕的就是菜單,總歸是我自己的錯,喜歡完美的個性總是希望賓主盡歡,雖然每次都告訴兒子說我只想隨便辦辦,但是我還是忙的暈頭轉向,就像現在我就開使想要做哪種蛋糕???


 


求救訊號發出,收到的人請回答~~~~~~~~~~~~


 


至於生日過後就開始行程,今天受邀至德國渡假,雖說是渡假其實也只是去拜訪曾經住過的城市,沒啥新鮮感,所以也沒所謂的興奮了。


 


前兩天路過鄰居門前看到他們正忙著為牛隻美容,正好手上有相機就讓各為瞧瞧了。



3個大男人費盡力氣將牛之引進框架固定



電動起重機將牛隻架起倒放,這隻牛蹄可是修理完了。



開始修蹄 ,電動磨石器聲貝之大可見輸出功力的強度不小


腳底可是用磨石器磨掉厚厚的一層角質,磨腳底的獸醫厚度掌握不當牛隻的腳底也是會出血,就好像我們剪指甲太接近指甲邊緣流血一樣。

牛隻要固定修蹄,是因為腳底角質化太厚會影響牛行走的感應


及腳底不平牛隻會因為支撐點不穩而摔倒。




美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