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洛桑妮今年2歳3個月,算起人的年齡應該是22-23歲左右了。


我記的從她兩歳開始,也就是今年的夏天開始,他不再像以前一樣出了門就玩的忘記要回家,也不再對我的呼叫充耳不聞,


只要是出去玩完了,就會回到家門口趴著,或者是自己推門進來。


〈門常常為她保留半開著〉大、小解放也是自己出去,不需要我們看著,或是帶著~非常自主我喜歡


方圓1公里這兒的人幾乎都認的她是洛桑妮,因為她很友善,很愛玩、也很愛撒嬌、無攻擊性、溫馴......原則上我們任由她自己,自由的在每一個地方逛



她最愛是誰?


她最愛灑嬌是跟我、最怕也是我雖然家教嚴格、規矩不少,可是給的獎勵跟爱可不少。


最愛玩是跟shu-kai,因為每一次打架SH-KAI總是讓她贏。可以將SHU KAI的褲子給扒了,好不快哉~


最敬愛是大麥町,因為大麥町是最會帶她出去溜搭的。大麥町主修企管,没正當理由、教授核准不能亂跑,所以帶著洛桑妮去散步可是理直氣壯,只需要丟一句;『我帶洛桑妮去散步』就可以出走拉!


洛桑妮没事像個跟屁虫的,老是跟在SOPHIA的身後打轉,尤其是聽到廚房有鍋碗瓢盆的聲音時。


 



中午累了在沙發上打個盹,這洛桑妮小姐也要用他那冰冷的鼻子把我給弄醒,在得吋進尺的往上爬,這腳還一定要扒在我的肩膀上才夠親密?


好吧!給SOPHIA親一個.....


不!


害羞?其實洛桑妮要親我我還真怕怕...因為她親的方式是用那舌頭一直舔通常我都要憋氣、緊閉雙眼、嘴、親完後直接衝入浴室洗嘴去


洛桑妮是有自尊的,她很敏感,其實他知道我不是真心要她親,所以看我這樣,要她親的時候反變我要主動了~


『洛桑妮!親我』,口氣堅定下命令。


〝洛桑妮〞左顧右盼當作没聽到


『不親我生氣了!!』口氣加強嚴厲....


洛桑妮........摸摸蹭蹭...勉強坐在我的腳跟前,一幅要親就親吧!!但是我不確認你要的是什麼?


這笨洛桑妮!!好像要赴難,


來吧~手抓住你這狗下巴,往你臉頰一個大大用力的親!


知道吧! 這就是親親。 我擁有主導權,我可以親你的臉頰,可是我可不要你哪舔完〝小鳥〞的舌頭來親我的臉!!  噁~




灑嬌鬼! 往上爬還不夠,一定要把頭顱往我胸膛靠緊貼著才叫『愛』?


嘿~全家還沒人得這恩寵,只有你臉皮厚,推都推不開死皮賴臉的...


可是偏偏有『人』就吃這一套


我也好愛你~你這心靈脆弱的小東西


 



好吧!既然你把我弄醒也推不開,還趁勢往沙發上躺


那就讓我玩玩你吧!


給你夾髮夾做漂亮妹妹



你這小妖怪還特別愛照相


看到照相機動也不動的配合度還滿好的


這SHU-KAI拿著照相機左照、右照、前照、後照


你的姿勢就是100百POSS、不會亂動




好了~好了~不玩你了,再跟我睡一會吧!


我抱著你入睡


可是你的重量不輕壓在我的腿上,你可舒服、我可不好睡!



不玩了!


我得起來做事啦~


推~推~推~洛桑妮下去啦!!!


 


你還真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