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與大麥町先生閒逛到一家藝品店 ,裡面賣的東西沒有系統的堆放了一屋子 ,如果沒時間慢慢的一點一點的仔細瞧, 小心翻,一定無法找到好東西 。


一向知道老公喜歡收集老東西 ,所以眼尖的我看到角落不起眼的地方堆放著2-3台的老舊收音機 ,我指給老公看 ,他仔細的看了看


我問他老嘛?他仔細看著 ,沒馬上回應,我想他在思考這收音機可能的年代。


 



 


''是好東西嘛 ?''待了一會,他回應著點點頭。


我讓他問店員價錢 ,他猶豫的說應該很貴,別問了。


我知道現在不問 ,回到家他一定心癢難耐,最後還是會回來買 。


乾脆我直接問了價錢 ,買了其中這一台 ,其他兩台老公說年資沒這台久


ok!反正家裡以有十來台,其它的再慢慢等緣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