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d Vergißmeinnicht  開花期 5-6月 株高 15-50cm)


此時開的花顏色與花樣都很相似,照片中藍色的小花名叫〝勿忘我〞。


有首歌很多人都會哼唱  ''藍色花一叢叢名叫做勿忘儂''.......這花開起來真的是 一叢叢,其實〝勿忘我〞也有粉紅色跟白色的 ,但是野生的還是藍色的居多 ,粉紅白色比較少見。


大自然灑下花的種子,在這段時間交替開著。


花園中的草皮,之前是一片紫色花,再光與影的交錯宛如一幅莫內畫。


現在是一片藍 ,美麗藍色的〝勿忘我〞 此時開滿園中遍地 。


但是今年可能氣候溫度較早暖和,所以園中的野草漫生 ,美麗的〝勿忘我〞彷彿就如她的名字,在這野草滋生覆蓋下,輕輕的吶喊著..........   勿忘我.........



去年11月像撥地鼠一樣 ,東挖西埋的花如今燦爛的綻放著。


火紅的花耀眼的色彩,與大自然含蓄綻放的花朵交錯著開著,


她獨立自我,宛如唯我獨尊


她微小柔弱,但全面覆蓋的色彩,也不容你輕忽她的存在。


大自然的哲學 ,唯有相互襯托才得相得意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