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此地除了東逛西逛,消磨最多時間的是此地最大的書店,如果一天有8個小時在市區,其中三個小時我想都消磨在這書店中。


書局佔地有多少坪我不知道?


但是有三個樓層,第一個樓層屬於精品區所有的禮品、文具、記事本每一樣小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觀光旅遊、室內裝潢、漫畫書新上市書本、特價書、家庭醫療、園藝….都在這樓層。


第二樓層則有兒童書籍區,烹飪書籍區,外文書籍區、實用書籍區、附設咖啡飲料區〈書可以帶入閱讀不需購買〉、、、。


 



(飲料區可以將書帶來此處閱讀)


第三層樓就屬專業區塊的書籍,這層樓層的客戶就比較少,專門提供給專業人士挑選書本的地方。


閱讀書籍的環境很舒適,不會有人來打擾、喜歡看多久都沒關係。此時在歐洲哈利波特的書正好上市、但是屬於英文版,德文版還需要再等兩個月,兒子等不及德文本的故事內容,已經先翻閱了一些英文本的故事大綱。



其它時間他都閱讀日本翻譯的漫畫,而我較為興趣的是糕點製作的書,母子兩各取所愛,並肩而坐的苦讀,實在好書太多!!真的全要買真是讓人心疼,假期時間天天光臨,直到假期最後一天才作下決定買哪一本。


我為兒子挑了兩本書ㄧ本英文文法,一本德英對照的圖片字典。想當然爾他是不會很幸奮,但是我告訴他專精的書本,在奧地利當地沒有那麼多選擇,其他文學故事類幾乎都可以買到,倒不需千里迢迢的於此地買回去,他也同意我的說法。至於我~最後一秒中決定買下一本麵包烘培書,這本書我想再我居住之處一定不好找,因為此地也僅是一本在書架上而已,要是沒買回去又找不到,一定會捶心肝懊惱不已,雖然烹調書已經充斥整個書櫃,在多一本已不嫌多只怕少一本。


關於烘培~我還在當地的廚具專業店,買了一些廚房用品,蔬果雕刻刀,烘烤架,蔬果切片器、、、、有些東西真的是用藏著的方式買,講都不敢講怕又被大麥町唸叨,問我買雕刻刀做什麼?用的到嘛?


 



(蔬果切片器可以切出各式花樣,切直線片,切格子片,切絲,切顆粒、、、。)


 


 


(雕刻刀)


 



 


(麵包烘培書,烘烤網架)


 



(培果,100種巧克力糕點)


嗨!不管了。有些東西也不是說要買就隨處買的到,真的想用時也不知去哪兒買!


看到了買了再說吧!


雖然說我家的房子給三個人住空間還很寬闊,可是出了我與大麥町先生兩個,總是覺的房子似乎又太小,因為我門兩個這方面實在太像了,都愛買!也超愛買,下次可能買到最後要買倉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