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預防針的前一天,特地跑了一趟朋友介紹的''寵物診所'' 探路子,從帶回洛桑妮的那天,他搭過車子之後,洛桑妮就再也沒有搭車的經驗。


預防注射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我要專注開車又怕牠失控,所以先探好路子免的浪費在搜尋途中洛桑妮暈車。


洛桑妮真的是一個乖女孩,在後車箱的牠因為不能親近我,他有些哭泣但是並不是很大聲,我一面開車一面跟他說話,聽的到我的聲音,也看的到我人,在後來回程中,牠倒是很安靜的趴在後行李箱那兒(蓋子打開,可以探頭看到我)。


''寵物診所''簡直就跟一般人的診所相同,可以說相當人性化。


進入候診室裡,正好一位女士在候診室等著,她腿上捧著一個籠子,小小的看不清楚內容,也許是貓也或許是狗我猜想著?


洛桑妮好奇著想要親近,但是為了怕驚嚇到的可能是貓,所以我制止著洛桑妮,之後我問等候的女士,也確定真的是一隻貓。


其實等候中陸續進來其他兩位寵物跟主人,也都是貓但是都關在籠子中到也沒什麼驚人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慶幸洛桑妮真的是乖,他一點都不聒噪,其實等候中我也一直擔心如果有其他大型的狗進來,那將會是如何的一個混亂場面。


為了轉移洛桑妮的注意,我拖出茶几下的一箱玩具,我想這兒不是''小兒科'',所以玩具絕對是給寵物的吧!


洛桑妮似乎並不專注在那些玩具,反而對整個候診室的環境有興趣,茶几上正好有一些狗兒點心,就一顆顆引誘他坐下來吃,有了吃的還真管用,他倒是趴下來享受美食了。


其實越能掌控洛桑妮,我就越來越愛她了,畢竟當大麥町家的一員就必須有教養。


輪到我們時醫師親自出診室相迎,在這兒的醫生其實對病患是很尊重的,當然不一定是每位醫師,但是我碰過好幾位都會親自走出診斷室,將他的病患接進室內。


洛桑妮的醫師是一位有著捲曲金髮的男士,溫和的談吐笑意的臉龐,讓看醫生的壓力一下子就放鬆很多,洛桑妮似乎也感受到親切,四處觀望到也沒露出驚嚇或是退步的樣子,一切都在掌控中,輕輕鬆鬆打完一針,就因為醫生娘一直給她東西吃,真是的下次為了吃他可能都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


帶狗兒看醫生沒有我先前想像的恐怖,醫師給了些建議包括狗兒食量的控制,


打蟲藥,去蚤針等等、、。


至於晶片的植入,醫師到很公平的說;在我們這兒沒強制植晶片,但是在其他同樣是奧地利如''維也納''或者是''薩爾茲堡''則是強制執行植晶片,或者是狗兒跟著我們去其他國家渡假時,他也必須擁有護照,而晶片是護照的來源,真的是很新鮮狗兒也有護照,而且還滿正式的。


9月18日洛桑妮來時體重7公斤


9月28日體重10公斤來10天 增加3公斤不錯。


今日的預防針注射醫劑是歐元55,驅蟲藥是歐元3.5共開銷歐元 58.5


之前會心疼養狗的花費很多,但是今天的花費倒也讓我一點也不心疼,想必我是真的接納他了洛桑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