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妮」現在是5個月,體重大約20來公斤


最喜歡跟sophia撒嬌,那承受不了的重量


難以想像繼續長大的洛桑妮有一天會將我壓垮


 



最喜歡跟shu-kai 打架


我不知家裡現在到底是兩個小孩?還是兩隻狗?


shu-kai喜歡惹的洛桑妮咬緊他不放,衣服已經體無完膚沒一件沒破洞的


shu-kai 打架會落荒而逃


所謂『窮寇莫追』洛桑妮的字典沒這個字


也跟著跳上椅子,我想下次這兩隻可能會跳上桌子


她們真的是愛玩ㄚ!!


等到sophia怒斥兩個才會乖


可是只有1分鐘







打歸打落桑妮最好的朋友是shu-kai,最喜歡等候的就是shu-kai


只要一看到shu-kai出現,就是混戰直到一方放棄


洛桑妮也是最佳守球員,在他嘴裡的玩具它可是守護的很好


我跟shu-kai 雙面夾攻也搶不過牠






越大越美麗的洛桑妮


少了戶外的塵土,乾乾淨淨的留在家裡


洛桑妮要尿尿,知道引導我到門邊,如果被拴住又沒人關心他的需要禁不住尿在室內,牠則沮喪的躲在一角,因為洛桑妮知道牠做錯了。




***********




現在洛桑妮沒機會吃老鼠吃貓糞,也接受預防針


我可以好好愛牠,將牠擁抱入懷


洗手??不再像剛開始飼養時那麼神經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