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牛受『精』了我沒有打錯字,別以為是牛受到驚嚇.....而是牛真的受精了。


這裡左鄰右舍幾乎都是養牛戶,但是沒事我也不會往人家的牛舍跑,怕干擾或是驚嚇到牛隻,畢竟我對牛隻的習性不是很了解。


在等候〝驢糞下落〞的時間有一些無聊....


看到一群孩子往牛舍裡鑽,想一想、一直想參觀這座村里最大牧農的牛舍,今天也許是個機會~


禮貌的問了一下農舍主人是否可以參觀牛舍?經過主人同意就進入參觀了~


真是嘟嘟好~獸醫也在牛舍裡面,而且是一位非常年輕又美麗的女獸醫、跟農場的年輕男主人一起授精~給牛授精



(女獸醫手上套了一個跟手臂一樣長的塑膠袋,然後手臂整個深進牛屁眼裡掏糞。事後將沾糞的塑膠袋捨棄。)


 


給牛授精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我一進去就看到這機不可失的場面,當下拿起像機就照,也沒問人家可以不可以?我可以感覺女獸醫非常的不好意思。


我看這情景也覺得不得體,但是又不知如何開口說抱歉,只好厚著臉皮當作沒事.....不過僥倖沒被罵,下次這種事情還是問一下比較好。不過當時她們正在忙,也真的是怕問時打擾到人家的工作,有機會繞過去道歉一下了。


 



(圖片來自網路)女獸醫將手臂深入5.直腸.....將針注射於6.陰道


 


這裡的牛隻都是人工授精,一般牧農是不養公牛的,如果母牛不小心生了公牛下場就是屠宰或是閹了,因為此地牛隻是以飼養乳牛為主都是母的,如果有公牛怕發情難控制,對母牛精子未經篩選也不是好的品種。


所以母牛要孕育小牛都是採人工授精方式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