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町回家我的中式廚房就算是關閉了,因為大麥町回到家就不像出門在外那麼隨和,變得很挑剔只吃奧地利食物。而最近這些天我跟兒子兩人,也是天天吃奧地利餐吃的覺得腸胃很沈重,但是體諒大麥町在外吃不到家鄉食物,所以我們就遷就他了。


 


大麥町一回到家休息一天之後,就想著山上的蛋黃菇,於是一大早就跟兒子兩個人上山搜尋。


熟悉山區每個角落的大麥町花了3個小時,結果只找到幾種不同的菇種,因為山野的菇生長季早已經過了,而幾種不同的菇湊起來份量少的只夠與〝匈牙利燉肉〞同煮。


〝匈牙利燉肉〞是奧地利人的最愛,搭配的副食可以是黑麥麵包或馬鈴薯或是麵疙瘩,今天就搭佐歐式麵疙瘩了,大麥町吃的很開心,不管這燉肉滋味有多好,對於這大塊肉我只能承受一點,看來我是越吃越簡單了。


匈牙利燉肉Gulasch 跟 麵疙瘩Spätzle 這樣的搭配不只是奧地利人這麼吃、也是德國人最常在餐桌上可以見到的主餐。


 


分享給你我的奧地利餐桌


 


匈牙利燉肉 / Gulasch 作法 點入



歐式麵疙瘩 / Spätzle 作法 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