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很冷,我為我家洛桑妮小姐準備的冬裝毛皮大衣,各位看看是不是很高貴,很時尚!!


洛桑妮是我的洋娃娃又乖、又溫順、又會撒嬌,總是隨便讓我擺弄,也從來不會抗拒,真的是可愛的讓人疼到心裡。

每次看這照片我都會笑死,所以在我休息不出菜的這一段空檔,讓牠代打先上場。

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家洛桑妮的冬季時裝。



冬天天黑的早,所以每天下午3點左右是洛桑妮散步的時間,今年冬天真的是很凍,出去走一下回來都覺得耳朵都凍的發麻發痛。有天我忽然想說我們都這麼凍,雖然洛桑妮已經是滿身皮毛,但是零下15~16的低溫應該也是會感覺受不了的凍。

所以牠出去散步時就幫牠加上這身皮衣,洛桑妮真的是乖乖讓我為牠穿上,然後出去散步。

散步回家時可以感覺牠真的開心多了,因為這天散步一定感覺特別溫暖。






看一下這服裝側面照更是好笑!!怎麼看都像一隻狗熊。

這身服裝出去準會驚嚇到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麥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